媒體合作方式
1. 專題採訪:

若有對於勵馨基金會的服務、關心的社會議題,期待有更深入報導的媒體,歡迎與我們聯繫!
請將希望合作的議題、企劃內容、訪綱等採訪需求,寄到勵馨客服信箱 master@goh.org.tw

2. 影音合作:

勵馨基金會期待將我們豐富的工作經驗、服務對象的生活樣態以及所有不被注意的辛苦,讓更多人看見。若您欲了解更多議題、並與勵馨基金會進行各類型影音合作,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勵馨客服信箱 master@goh.org.tw

3. 參加節目:

勵馨基金會陪伴無數遭遇性別暴力的被害者,提供社工輔導、心理諮商、醫療處遇、司法協助與安置庇護等服務,並且長期投入政策倡議與教育宣導等工作。我們期待能將服務現場的看見結合時事,讓更多大眾與我們一同打造性別公義之路。

4. 定期投稿:

目前勵馨基金會定期向想想論壇獨立評論@天下關鍵評論網定期投稿,歡迎更多媒體平台與我們合作,將各種不同樣態的生命故事,讓更多讀者看見。

媒體合作流程

請將您的合作方式、採訪目的、露出平台、期待訪談的對象、期待的日程、預計進行的時間、採訪大綱等,事先寄到客服信箱 master@goh.org.tw,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詢問02-8911-5595轉108,許組長。

註1:另外,針對作業需求的同學,因為基金會人力,可能無法一一回覆,麻煩請您先參考勵馨官方網站與FACEBOOK粉絲專頁,如有不足的地方,請告知我們。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