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

跟著《台灣好品牌》認識勵馨安置家園

 

家庭原來是保護孩子安全成長的地方,但當在家裡遭受性侵害、暴力時,甚至家庭失功能,孩子可以去哪裡?勵馨基金會連結學校與社區的網絡,於全台展開6個兒少安置家園,接住在家裡受傷的孩子。在家園,勵馨工作人員以24小時陪伴與支持,使孩子獲得足夠的復原力開始療癒自己,幫助他們走出創傷,跨越生存,重拾自信,邁向自立。 

《台灣好品牌》節目製作單位,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使台灣好品牌讓世界都看見。現在跟著《台灣好品牌》一同傾聽發生在勵馨基金會裡的故事,陪伴弱勢婦幼療癒傷痛、成為她們冬日裡的一道暖陽。 

 

募資方案
【青少女安置家園】女孩的幸福中繼站
「自殘,才能減少一點點苦痛感。」小婷的父親因毒入獄,母親發病時總是對她施暴,她逃家投靠網友卻遭性侵,因此來到勵馨家園。
前往介紹頁面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