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

勵馨台南分所「做十六歲」啦

撰文/ 趙珮伶 (台南分事務所企劃專員)

勵馨基金會在台南成立分所,落地生根,今年邁入第16年。 

在台南,16歲成年禮是大事。一方面感謝多年來熱心贊助我們的民眾、廠商、志工。另方面,也藉由市集活動,讓勵馨女兒們、孩子們展現他們努力的成果。拾光拾路是台南的熱情奔放,也是勵馨溫柔、堅定的守護。 

 

16 年來,我們陪伴許多婦女、兒童及其家庭,度過生命中的重大事件。勵馨提供即時的支持與服務,一路陪伴她/他們從艱難困境中,逐漸走向生活自立。 

過程中充滿許多眼淚、辛酸、掙扎和苦難,交織出一屢屢不同的生命故事。勵馨社工一路陪伴,讓她/他們長出復原的力量,看到生命的可能。對許多的婦女而言勵馨宛如她們的第二個娘家,她們是勵馨的女兒 

 

今年夏天,我們決定走到戶外!

8/27 () 14:30-19:00,勵馨基金會與小火柴文創市集拉拉蹦娛樂,一同攜手,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舉辦夏日派對市集。 

邀請大家在寬敞的空間伴隨著音樂,一起逛市集、在樹下聽故事、跟著蓁蓁姐姐親子唱跳。還有讓你欲罷不能的法式滾球、有趣的闖關遊戲、小朋友最愛的氣墊城堡!

8/27,不見不散!一起來玩! 

台南做十六歲活動:拾光拾路

台南做十六歲活動:法式滾球

台南做十六歲活動:法式滾球 

台南做十六歲活動:氣墊城堡

台南做十六歲活動:氣墊城堡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

協辦單位:小火柴文創市集、啦啦蹦娛樂有限公司、互盛股份有限公司、臺南市全民運動促進協會、三皇三家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陸續新增中)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