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

桃園向日葵行動車營運募資-小小愛心大大暖心 用愛呵護孩子心

撰文/ 沈慧珊(桃園分事務所企畫專員)

家,是什麼樣子的呢? 

對一般人來說家是安全的避風港,也是可以停靠的港灣,但新聞上出現一件一又一件的家庭暴力事件,卻是你我身邊真實上演的事。這些經歷高衝突或目睹暴力的孩子,身體上的傷可以藉由醫療照護而痊癒,但內心的傷害看似無痕,說不出口,其實早已深深的影響著孩子。 

2020年台灣總共有178,710件家庭暴力事件通報,平均每3分鐘就有一件家庭暴力事件發生,就有一個家庭破碎 ! 對一般人來說理所當然的事,但對於這些受到傷害的孩子來說,想擁有一個安全又幸福的家真的好難。 

心疼這些孩子所遭遇的處境,我們於2019年年底開啟向日葵小屋的服務,觀察近三年中服務的目睹兒人數及通報黑數預估,確信社區中一定有更多的孩童需要我們主動伸出援手…..,反思目前定點的向日葵小屋能協助到的孩子數有限,因此我們很希望透過向日葵小屋行動車帶出更大的效益,從被動等待變為主動將服務帶到更多需要的孩童中,期待向日葵小屋行動車能讓我們孩子有更多被療育的機會。

捐款專線:03-422-6558 

募資方案
小小愛心大大暖心 用愛呵護孩子心-向日葵行動車營運募資
前往介紹頁面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