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

生麗國際為勵馨婦幼點亮希望

勵馨執行長王玥好(右)致贈感謝狀予生麗國際執行長黃隆源(左)。 

多年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多陪一里路」專案的生麗國際集團,6月捐贈新台幣550,090元給勵馨,作為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班與創業工具經費,並舉辦希望馨香蠟燭DIY活動,邀請生麗夥伴與勵馨媽媽們一同度過溫馨時光,讓幸福遍布社會每個角落。 

2021年勵馨基金會提供260名婦女就業服務,63%婦女順利就業、創業,或接受職業訓練。近兩年受新冠疫情影響,使得許多人更長時間待在家中,連帶帶動了宅經濟,使得居家商機因疫情更佳蓬勃。因此,勵馨攜手生麗國際共同啟動「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培訓婦女學習製作香氛蠟燭的技術,並協助其考取香氛蠟燭工藝師證照,未來可將此當成主業或副業增加家庭收入,為婦女提供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一名年約30多歲的宜芳(化名)獨自扶養剛上幼兒園的稚子,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因為這個的「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讓她對未來更有信心,她說:「相當感謝勵馨的協助,更謝謝生麗國際的支持,讓我有能力提供孩子更安穩的生活環境。」生麗國際也表示,會與勵馨基金會延續這份愛,替弱勢家庭點亮希望蠟燭,協助更多婦女學習謀生技能。 

香氛蠟燭DIY體驗活動

香氛蠟燭DIY體驗活動

 

勵馨執行長玥好表示感謝生麗國際連續兩年支持勵馨「多陪一里路」專案,帶給我們穩定的力量與支持,幫助受暴婦女可以順利邁向自立生活。受暴婦幼在生活重建的過程當中,第一個面臨到的就是經濟的問題,而勵馨成立準備性職場幫助婦女就業,婦女在這裡習得一技之長,靠自己的努力獲得穩定的收入,達到經濟獨立自主。 

勵馨副執行長王怡雯分享:勵馨為了讓婦女有更多元的就業機會,開發香氛蠟燭的手工義賣品,培訓婦女學習製作香氛蠟燭的技術,發展新的一技之長。而這項新的服務計畫,需要更多的支持才能順利運作,謝謝生麗國際的支持與勵馨共創婦女就業新機會 

生麗國際執行長黃隆源表示:我看到許多跟我們夥伴一樣 堅強而且偉大的媽媽們在現場,她們自立自強,努力尋求人生的第二春。我認為「給人魚,不如教人釣魚」,生麗國際也是秉持這樣的理念,來支持勵馨基金會的手工蠟燭創業計畫,希望能啟動社會善的循環  

生麗榮譽顧問與顧問們共同支持「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

生麗榮譽顧問與顧問們共同支持「希望馨香蠟燭創業計劃」。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