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

愛的接力賽──感謝有您

撰文/ 陳素琪(台中分事務所收出養社工)
編輯/ 黃怡嘉(台中分事務所倡議專員)

出養寶寶──小柚子2個多月大時來到勵馨基金會,生長曲線在3%以下,且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愛笑的小柚子,在保母照顧期間努力喝ㄋㄟㄋㄟ,讓自己長大,但一個月後生長曲線卻不見改善,焦急不已的社工與保母帶著小柚子來到醫院,醫師診斷小柚子發展遲滯,除原有的皮膚藥物外,醫師強烈建議,他需要長期食用益生菌,加強營養吸收來調整體質。

益生菌對於許多家庭是常見保健品,然而對出養的小腳丫來說,卻是一種奢侈品;就連寶寶四個月大開始所需的副食品,也是小腳ㄚ殷殷期盼、但可遇不可求的。⠀

驚喜的是,台中勵馨在今年三、四月份時突然收到幾筆捐款,也收到多盒副食品,原來是社工看見這些出養小腳ㄚ的需要,在親友群組裡發文說明小腳丫的狀況,邀請有餘力的親友一起幫助小腳ㄚ長大!

其中一位親友便表示:「社工投身直接服務這些孩子,那我願意出錢支持他們的行動!」 幾日後,社工已為人母的好朋友認為,小腳ㄚ的需要不能等,號召大家愛心捐款、捐副食品,接力一起守護小腳ㄚ~真的是 「一人社工,全家志工」的最佳典範呀!

真的很感謝這群親友及長期支持的愛馨人願意一同加入守護小腳ㄚ的行列,成長的路上有您真好!

💖您也想支持勵馨台中分所的小腳丫服務嗎? 一起加入我們吧
🍀郵政劃撥:19767802, 戶名:勵馨基金會
🍀捐款帳戶:808玉山銀行東門分行1193-968-023-386 (匯款後請來電04-2223-9595確認收據事宜)

募資方案
助養小腳丫,用愛陪伴ㄊㄚ
前往介紹頁面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