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

為愛募集 助甜心工坊婦女就業

「哇!我們有好吃的中秋月餅。」當社工將甜心工坊的中秋禮盒送到孩子面前時,孩子高興地一起享用。有些勵馨的服務對象是帶著創傷來到安置家園,家園對婦女、孩子們來說是避風港、中繼站,是一個他可以慢慢療傷、長大的地方,在家園他們擁有喘息的空間、療傷、茁壯、重新得著力量再出發。 

甜心工坊在中秋節前夕發起認購中秋禮盒送弱勢婦幼活動,在疫情的衝擊下,能募得近80盒送至勵馨安置家園中,為婦女、孩子們打打氣,讓她們知道自己是被愛的,在享受美味月餅、餅乾的同時,知道有人支持他們,繼續為未來的生活打拚! 

感謝您的愛心認購,用愛守護他們,也感謝滙豐銀行志工,協助禮盒的包裝,讓甜心工坊順利出貨,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讓甜心工坊協助無數弱勢婦女就業,就算不斷面對各種市場競爭與經濟環境的考驗,甜心工坊仍一肩扛起幫助服務弱勢婦女生活重建的任務。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