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

老協珍攜手陪伴 愛更美好

經過了 1,000 多個日子的等待,在慈慈四歲的時候,終於等到了爸爸媽媽,準備跟收養父母回美國生活,完成了這場愛的接力。當台灣的疫情變得嚴峻,為孩子找家的工作也變得艱難,勵馨在找家的過程中持續關注孩子的身心,希望孩子都能度過疫情,健康長大。 

當原生家庭因經濟等困難將孩子出養,勵馨為小腳丫提供食衣住行、保母托育、身心發展照顧等服務,直到為孩子找到收養家庭。2021 年,勵馨收出養方案共服務 119 位出養人、109 位出養童, 141 個收養家庭,277 位收養人。 

攜手陪伴 愛更美好 

老協珍攜手勵馨基金會,邀請您加入這場愛的接力賽,珍愛每一位小腳ㄚ,幫助他們找到愛的家!即日起至718於老協珍網站購買指定商品,企業將提撥老協珍美顏飲(6)作為勵馨線上捐款專案贈品除此之外,即日起至9/30,愛馨人至勵馨基金會官網支持《珍愛小腳ㄚ 助養人計畫》,單筆捐款5,000元,即可獲得老協珍美顏飲(6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募資方案
珍愛小腳ㄚ 助養人計畫
即日起至9/30邀請您支持《珍愛小腳ㄚ 助養人計畫》,單筆捐款5,000元,即可獲得老協珍美顏飲(6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前往介紹頁面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