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

京美推出內衣紀念禮盒 攜手勵馨做公益挺婦幼

京美推出內衣紀念禮盒攜手勵馨做公益,希望花園即將邁入35週年! 

 

勵馨基金會創辦至今將邁入35週年,從最早的雛妓救援到愛馨防疫計畫,我們總是站在最前線與兒童、青少年和婦女一同度過難關。如今新冠疫情持續在台灣肆虐,通膨、升息與電價調漲接連而來,勵馨期盼與您一同心繫希望,並在這關鍵時刻中,堅守婦幼的希望花園。  

 

京美集團榮獲第19屆金鋒奬傑出商品2020年捐贈謢腰提供給醫院工作的醫事人員,提供抑菌透氣的衣著,呵護現代女性私密部位的健康。  

 

感謝 @ Prowell.京美,舉辦愛心產品「健康銀纖維無痕內衣」相對捐線上公益活動, 並推出35週年內衣紀念禮盒,彈性包覆,透氣舒適,不翻捲!遠紅外線/負離子促進循環、冬暖夏涼,如同勵馨基金會時刻溫暖您的心。 

 

凡透過指定連結購買愛心產品,京美將捐出訂單總金額的20%,期盼集結眾人的力量一同守護婦幼,您是我們最大的力量來源。  

 

勵馨與京美集團誠摯邀請您,用行動一同援助弱勢婦幼,共襄盛舉「健康銀纖維無痕內衣」愛心公益相對捐活動,一同發揮您的愛心。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