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

愛馨企業富達投信舉辦 「2022女力,將愛凝聚」公益活動

發起落實社會關懷行動,愛馨企業富達投信於辦公室舉辦2022女力,將愛凝聚」公益活動,號召同仁參與粉彩畫DIY活動、並發起勵馨產品義賣,以課程經費和義賣收入支持弱勢婦女就業服務、募集中秋禮盒贈予勵馨庇護家園,幫助勵馨婦幼在中秋佳節倍感暖心 

勵馨為弱勢婦女提供就業職場—「甜心工坊」,協助甜心阿姨研習產出手工巧克力餅乾與甜點近幾年開拓粉彩畫香氛蠟燭等手作課程藉此拉近企業員工同事之間的距離,且透過體驗活動了解勵馨服務而產生認同感,增添辦公室溫暖的節慶氣氛。 

富達投信總經理曾秋美:「富達長期運用企業專長分享並發布女性理財白皮書鼓勵女性建立正確理財觀同時透過主動參與支持台灣女性勇敢面對人生今年與勵馨合作第四年希望透過【2022女力,將愛凝聚公益活動結合手作、義賣、認捐禮盒等方式發揮社會公益的正能量同時帶領同仁認識勵馨,也謝謝勵馨給我們機會共同攜手做愛心,謝謝甜心工坊經理佩佩大力幫忙,讓活動順利圓滿。」 

富達投信同仁也分享表示:「手作粉彩畫真是非常療癒的體驗透過老師的引導,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心境,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畫作。參與勵馨的活動不只能讓自己心靈獲得舒緩,還能夠支持幫助那些需要保護的女性真的很有意義。 

很感謝愛馨老師陳飛龍,親臨指導彩繪粉彩畫,讓畫作成為具體的力量,透過公益活動把愛傳遞出去,延伸到需要幫助的對象,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引起更廣大的迴響。再次感謝富達投信熱烈參與本次活動。 

更多訊息富達女性理財報告 經濟 · 獨立 新女性 | 富達台灣 (fidelity.com.tw) 

甜心工坊合作請洽:(02)2918-3895#10蔡小姐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