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

2023 愛&希望 耕馨家園 桌曆  

在疫情下,少女們利用各式媒材創作出日常生活的動與靜。 

跳跳老師帶領少女從認識多元媒材、色彩的運用開始,讓美的藝術創作,能回應當下自己的內在感受,運用色彩及版面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畫()。流動畫使用壓克力顏料加上助流劑,隨意地將顏料倒在畫布上,顏料隨著自己的手勢自由流動融合出不同的色彩,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流動畫作。蝶谷巴特、撕畫創作也是沒有任何繪畫基礎下也能做出嶄新、創意的作品,透過不同類型的美學課程,少女繪畫出難以言說的內在世界。 

Vivian高一新生 

畫畫對我來說總是能激發出我的潛能,運用不同的媒材讓我有機會去創作我妹在的想法。這次流動畫作品對我來說是一次新的體驗,所以拿到畫布時我思考著怎樣運用顏料特性創作,我將顏色倒入紙杯混色時我有一種莫名的開心,尤其是看到顏色自然流動下混合出讓人意外的顏色,然而倒入畫布那一個霎那感到好繽紛,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情緒在畫布上流動。 

這次作品以我愛的紫藍色為底色,再用不同顏色推疊及揮灑,想表達困在疫情下兩年多來所感受到悶混亂的情緒,好多事情都受到限制,生活日常有著不同的變化,情緒也容易受到波動。 

 

陪伴逆境女孩重新再出發 

屏東耕馨家園是用愛來支撐逆境女孩,不僅是提供穩定的生活照顧,勵馨引領女孩從喜歡做的事開始,就能給她們釣竿教她們釣魚,為了給安置家園的女孩們可以重新再出發,設計了培力的課程,陪著她們尋找職涯方向、裝填好技能,為以後進入社會打下基礎。 

捐款350元送2023桌曆及紅包袋 

劃撥帳號:50219095  戶名:勵馨基金會 

捐款網址

募資方案
2023愛&希望~耕馨家園桌曆
前往介紹頁面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