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

健飽卡推出創新「豌豆分離蛋白×中秋禮盒」助甜心工坊婦女就業

愛馨廠商「健飽卡」攜手勵馨基金會甜心工坊推出創新「豌豆分離蛋白×中秋禮盒」,跳脫傳統送禮,幫助企業「呷甜甜,也要顧營養」推動職場健康,成為2022中秋禮盒新寵。 

總經理:「我們時時感謝擁有的一切,並且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幫助別人。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在做的,希望可以透過一日志工活動,讓同仁們親自把營養傳遞出去,一起來協助弱勢婦女就業。讓這份愛可以無限地傳達下去。即使我們力量沒有像其他企業這麼大,但只要我們發心去做,相信也有人接手到這份愛。」 

健飽卡的小編妹妹第一次擔任志工,從一開始笨手笨腳的不知道怎麼打開盒子,還劃到手流血。心裡默默的佩服甜心阿姨們,從製作餅乾到摺紙盒,才能開始包裝甚至到成品,歷經多久時間,一天下來真的很辛苦! 

健飽卡是健康飽足低卡的三大元素組成出來的名字。就是希望產品可以給人健康的身體、飽足的元氣及低卡的熱量。禮盒內有一罐甘糀玻璃飲品,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破裂,特定與甜心阿姨討論固定方式,從裁減紙板到包裝完成,可說每個環節都用心,用愛注入到每份禮盒上。 

健飽卡回饋,客人收到這份禮很高興因為她的孩子是從勵馨基金會領養的, 很開心與勵馨一起延續愛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
勵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