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

《Broker 嬰兒轉運站》看電影做公益 邀您點亮小腳丫回家的路

撰文/ 黃孟璇(台北分事務所 企劃專員)

《Broker 嬰兒轉運站》電影在2022年坎城影展大放異彩,榮獲最佳男主角和人道主義獎。「出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好事嗎?」日本名導演是枝裕和將出養孩童心中長久的疑問,化成了溫暖的生命詩篇。特別感謝台灣電影公司車庫娛樂,與勵馨台北分所首度合作,於6/15起正式販售《Broker 嬰兒轉運站》電影公益票券! 

每售出一張《Broker 嬰兒轉運站》公益電影票,車庫娛樂將捐贈10%收益給勵馨台北分所,支持勵馨台北的收出養服務,幫助更多出養孩子找到家!欲知更多售票詳情,歡迎關注車庫娛樂陪小腳丫走下去粉絲專頁最新訊息。 

  • 售票時間:2022年6月15日 中午12:00正式販售
  • 售票連結: https://garageplay.tw/sp/broker
  • 活動聯絡與大宗購票洽詢:(02)2362-6995 #614 勵馨台北分所 企劃黃小姐 

合作單位|車庫娛樂

 

當矽谷新創公司精神代表與電影撞擊,車庫娛樂便隨之誕生。 2015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著勇於創新的風格,結合團隊努力,不斷挑戰自我,開發電影產業多元的可能性,且不忘在過程中保持幽默,並在娛樂中保有社會省思。 

 

購票支持|勵馨台北收出養服務 

收出養是傳承愛的服務,當原生家庭因為經濟困難將孩子交給勵馨出養,我們就陪著孩子踏上尋找幸福的長跑,直到為孩子找到收養家庭。自2009年起至今,勵馨基金會台北分所已協助162個小腳丫找到收養家庭。「陪小腳ㄚ走下去」主要推廣收出養與青少女懷孕服務,與大家分享生命傳承與祝福延續的感動。 

 

 

募資方案
為孩子築一個收養家庭

『我們沒有血緣  但我們彼此相愛』

14年多來,台北勵馨協助近200名孩子找到適合的收養家庭。
收出養服務一年支出經費將近900萬,為找家孩子築一個收養家庭需要你的支持!
前往介紹頁面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