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

威剛集團凝聚愛的力量 陪伴勵馨婦幼

愛馨企業威剛集團自2013年起,結合集團旗下各事業體共同參與社會公益,發動員工捐款,累積至今金額達800萬元,支持勵馨基金會「甜心工坊」婦女就業服務方案,此外,今年追加捐贈行動電源一批,更讓勵馨的社工在服務個案的過程更加順利。
小莉在過去受暴的日子裡,活得沒有尊嚴與自信,也多次產生輕生的念頭與行動,藉著女兒與勵馨社工的關懷與鼓勵,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今天。小莉說:「謝謝幫助過我的人,現在能夠受到雇主的肯定,感覺現在的自己才是真正地活著!」威剛集團在董事長陳立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下,員工捐款全用於弱勢婦女就業服務。
勵馨甜心工坊經理佩佩:「工坊的產品由不一樣的人生經歷與豐富的故事串成,它不單是一份伴手禮還有傳遞祝福使命,這一路甜心工坊走的並不輕鬆,就算面對市場競爭與現實困境,就算曾經面臨虧損倒閉的危機,因為有愛馨企業威剛集團的支持,我們才能勇敢堅守看顧婦女們的任務。」
2022年甜心工坊將威剛集團認購的愛心禮盒,送到勵馨安置家園及偏鄉弱勢兒少手上,好吃的餅乾讓孩子臉上露出滿滿的笑容。來到安置家園的小圓,經歷了目睹家暴、親人過世、身心低潮、同儕霸凌,年幼的心靈已經超載,世界頓時黑暗。有孩子在生日當天收到甜心工坊的禮盒,瞬間感到溫暖,因為還有人在另一方默默的支持與陪伴。
感謝愛馨企業威剛集團同仁們的愛心,陪伴勵馨的弱勢婦幼走過人生低谷。
相關文章

訂閱電子報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
分享